很愛爬爬走的菜菜子,上週日又去了雙溪,跑了半個馬,話說該馬很"硬",因為,都是陡上上上上不停的坡,

IMAG2503  

沿途我只拍了兩張照片,就知道有多硬,整個上坡不只是陡啊....而且快曬死了....

跑前司儀很幽默說:啊! 今年閏月、櫻花上週都開光了,現在剩杜鵑........不過山路上還是有幾棵漂亮的櫻花樹正盛開,

IMAG2507

IMAG2508  

回來後看拍的照片才發現,整個臉曬傷成"櫻花蝦"的粉紅色了...

DSC01332  

這次因為直接穿大會的長袖衣、又帶一個超俗像青蛙的墨鏡、半途因為怕我頭髮烤焦,把頭髮也整個塞到帽子裡....

噯~ 就因為這樣被打入"不值一拍"族.....下載到的路跑照片爆少,這樣也好,沒有留下太多"不雅照"!
 

這場馬拉松的另一個特色是:有頒發初馬獎、10馬獎、30馬獎、100馬獎

我偷偷去拍隔壁那個拿到100馬獎的"禮物",哇! 好漂亮歐!......這輩子能拿到個初馬我就已經樂死了!他們已經破百啦!!!

DSC01330  

DSC01331  

大會又廣播說有一個阿伯,61歲跑第一場馬拉松,66歲拿到100馬...我的媽啊! 一年16~17場馬,一個月差不多都要馬兩節.....太厲害了!

真是老當益壯、老而彌堅,我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像這個阿伯一樣越老越勇!

看看這些跑了5個多小時回終點的全馬選手....真是萬分、兩千萬分敬佩,因為:太陽真得很大.......

DSC01346  

這場馬拉松的意外小插曲是:有個人用自己的"初馬"來和女友求婚ㄌㄟ......

DSC01348

 DSC01349 DSC01350  

真是令人感動,這麼硬的場子,又選這一場來求婚,肯定下了決心和苦工,希望他能成功ㄝ!他女友哭了...其實偶在旁邊眼睛也濕濕的說.....

這一場山路馬跑完,給下次要來跑的跑友建議,如果平常沒練習的,真得不要報,沿途好多人抽筋、連下坡回程都只能用走的.....長跑應該要跑得很開心,不要給自己跑"受傷",就划不來了!

菜菜子這場的時間比個人BP慢了將近40分:花了3小時18分左右才跑完...(為什麼變成左右呢? 因為忘了去拿我的成績證明...而一跑完急著照相所以又忘了把我的GPS手機紀錄器按停...)

來期待一下月底的"北港媽祖馬"......話說回來!好累歐...為什麼這個月又把自己搞到焦頭爛額!(農忙時期....真得不適合去馬兩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