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金門路跑時,買了一大袋的"金門小芋頭",打算拿到小田種,

DSC01384  

可是.....到底要怎麼把芋頭種到土裡呢?尤其是這種"形"的,真搞不清楚ㄝ!

因為怕放反....我先把一批芋頭放廚房、一批放田裡的樹下,想等看看他是從哪邊"長"? "長甚麼"==>我意思是葉子或是根? 然後再決定怎麼種.....免得埋錯整個爛在土裡....

等了一個半月,哇! 有"苗頭"了....

廚房的長這樣:...這白白點是???根? 嫩葉???

DSC01399  

 

大樹下的長這樣:....這深咖啡是???根? 嫩葉???

DSC01386  

大家一起來猜一下吧! 下集出來之後,猜中的可以去買樂透!

DSC01385  

由於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要哪邊朝下埋進土裡,粗的朝下?細的朝下?水平橫放?????@*^%$*%$V#*...結果,三種我都試看看了,因為怕忘記正在做這個芋頭方向的實驗...決定先把上集打打!我想..其實芋頭是知道自己的方向,不知道的是我們這些"食客"和"種田新手"吧?!

<粗的朝下,露出細細的頭>

DSC01388  

<細的朝下,露出粗粗的圓頭>

DSC01400  

<水平埋起來>

DSC01401

這篇文章萬一不小心被"芋頭農"看到,也許會笑掉大牙吧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