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菜菜子是非常迷糊的人,常常東西種下去才發現種錯位置,該爬的旁邊"沒有"架子,等隔壁鄰居菜菜長高了才發現需要全日照的作物整個被擋住....等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......不過,還好我都會努力"事後補救一下"!這次補救的是我的醜豆,其實原本不想補救的,想說沒得爬看看它會怎樣? 沒想到沒得爬沒多久那中心的豆蔓居然就會枯死...太可怕了!可是偶的長竹子全用光了說.....

靈機一動,用短水管+魚線...充當這次的"架子"

DSC02911  

還好,醜豆並不挑剔,也乖乖地攀上這很兩光的魚線架,希望颱風別來,完全就是招架不住的簡陋版豆架!

DSC02902  

不過,用魚線的好處是好像空間變比較大,比較不會這麼擠、檔光,也挺透氣的!下方綁在短水管上

DSC02903  

上面綁到橫著的一根管子上就大功告成!(空間有限、竹子有限的農友可以參考看看,不過....再次強調這是"不敵颱風"的簡陋版架子!)

DSC029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