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可惡的颱風啊! 害我的週末山行取消@________@今年度得登山行程一直都出發前告吹,嘔啊! 不能親自出現在美景中,只好....來看看影片流流口水~

一部是最近很火紅的紀錄片"看見台灣"的預告片,希望大家都有空去看看這部從"空拍"紀錄台灣之美的好片,空拍....有些角度和爬大山可以看到的很接近.....這是,為什麼喜歡登山的原因,景真得太美了,雖然爬的過程會很....要命,隨著高度的提升,看到的、聽見的、感受的都...加倍!

這部電影的配樂我也好喜歡,有著原住民澎湃的嗓音,配著壯闊的台灣美景,真得飆淚!聽說導演還是賣房子來拍這部紀錄片的呢!真是有心~

 這部是齊柏林導演上TED的影片

為了這部11月即將要再電影院上映的紀錄片,導演在之前10/30(三)晚上,辦了一場露天"首映會"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個連結!

齊柏林的《看見台灣》露天首映會

另一部很不錯的是《發現美麗台灣之春夏秋冬》紀錄片精華,配上風潮的音樂,讓人心曠神怡,小小補貼我這週末沒去爬山的遺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