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36.JPG

這快兩周,整個部落格都靜悄悄,因為菜菜子去坐火車環台灣島了,四人旅程,共預訂了16張火車票,只有 台南-高雄 / 福隆- 台北  是當天才在火車站買!

本次重點是要去台灣的四極點(極北、極西、極南、極東),不過時間有壓縮一天(原定7天6夜、後改6天5夜),只好先捨棄隨時都容易成行的極北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極西點~台南國聖燈塔( 海岸就像沒人跡到過的原始海岸,好美好美!!!)

 P1040251.JPG P1040270.JPG P1040309.JPG    

 

極南點~墾丁鵝鑾鼻燈塔

 P1040635.JPG P1040875.JPG

P1040925.JPG    

極東點~三貂角燈塔

DSC_000001.JPG  

其實,台灣有很多地方都很美,只是,遊覽車開不到,要用走的、用爬的、用騎腳踏車的,才能略窺其風貌, 趁著年輕有體力,也不一定要"出國"啦!在台灣省省玩,也可以玩得漂亮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