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公告 :種子已全數申請完 !

12/8 公告:種子剩兩份啦!^_^ 謝謝大家索取愛心種子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天氣變異,已經冬天還熱得跟夏天一樣....所以,收種工作也變晚了,最近才陸續把一些夏天要留種的菜菜種子採齊!

可以分享的有:1) 埃及國王菜(自家採種第n代) 2)翼豆(自家採種第3代) 3)澎湖絲瓜 (自家採種第4代) 4)長絲瓜 (自家採種第2代)

 

上次留言要埃及國王菜籽,家住台中的先生,今天已經為您寄出!

其他想要種子住台灣的網友可以下面私密留言給我,會以平信寄出(請註明要哪幾種歐!)

每種都準備10份,送完為止!!希望較多人能收到種子, 所以一種限申請一份(但可以四種都申請)!

祝大家年年喜悅豐收!!

 

最近在畫插圖...圖中的小農也差不多是我的心情,春夏的作物終於都清得差不多,架子也都拆完了....舊竹子燒完...新苗陸續種下...但是草永遠都在! 換季陣痛期終於要過去了,歐 YA! 

bg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