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要準備去萬金石惹(心中很忐忑...因為5小時40分應該跑不完),這一場馬拉松真是風景優美,跑東北角的整個海岸線(唯一只擔心太陽太大,會變成烤肉)

map02.jpg  

平時比較長距離的練習我就會去河濱公園,很喜歡晚上跑上橋之後往下俯瞰倒映在河上的燈影(還有101倒影),如果是喜歡拍照的人,建議可以來這邊試身手!

大家猜猜這是哪座橋上的風光啊?

IMG_20150315_230513.jpg  

呵呵! 民權大橋~真是天冰啊我!!! 沒做功課,這座橋是上橋之後,到不了河濱對岸的"公園裡面"的橋! 

南港、汐止、內湖附近可以過橋的只有這幾座: 成功橋、成美僑彩虹橋麥帥橋大直橋

平時黃昏,在成功橋上,有超多架著單眼相機在捕捉101與黃昏的蛋黃落日倒影的攝影師

這裡有張比較舊版的河濱腳踏車車道圖,可是有用顏色區分路線,比較容易認路!可以參考!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airbolt/2008TaipeiBikeMap_R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