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發生大慘事 ,我在小田被不明生物噴汁差點毀容 ………看了兩次眼科醫生一次皮膚科 ,下週還要回去覆診 ……

今天去小田偶就變這副搞笑樣子了 !!
DSC_3633.JPG-1329268848  
還好我被噴到的這幾天 ,都有午後雷陣雨 ,不用去澆水 ,不然事情可真是大條 !
 
把自己的醜照po出來是要提醒各位農友 ,小田裡隱藏很多殺手級狠腳色 ,不要因為太陽下山 ,黃昏就把擋光的遮巾取下 ,除草時 ,沒帶眼鏡的農友最好戴上這種護目鏡 ,避免不必要的危險性 !!
 
還好 ,今天去小田大豐收 ……不過不太敢走到後面山壁區 ,真是一朝被蛙噴 ,十年怕除草 ……忘記提 ,我農友幫忙上網查應是較毒的蟾蜍從嘴噴出的汁溢 ,它雙頰有毒囊 !青蛙則是收驚會噴尿 ,噴出距離大概100cm,他們都是傍晚睡醒準備活動 ,所以傍晚除草是挺危險滴 !!
 
接下來看看讓我好心情的豐收照吧 !
 
DSC_3641.JPG1595878561  
這次包了白苦瓜專用不透光紙袋 ,白玉苦瓜真是白泡泡啊 !
 
很難得一次結五條客家茄
各位格友種田要注意安全歐 !咱們改天見 !!
今天的天空粉詭異!!!  9點多就快閃走人!
DSC_3640.JPG-286108233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