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採的...多到差點扛不回家!

P1020069

籃子裡另一袋地瓜葉是右手邊的農友送的!

中國南瓜是對面農友送的!

澎湖絲瓜實在太多,我也送出去兩條(今天採ㄌ8條)....量一量最重的居然有450g

胖絲瓜長到樹上了,.....見下圖,找得到絲瓜的有"賞"!!!

P1020062 

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,還是摘到了....其實我不是"摘",是"左拉右扯".把絲瓜"扯"下樹...對於這棵樹真是有點不好意思!....

量一量...哇! 破我的兩個記錄~ 1260g .....種絲瓜最重記錄!.....去年絲瓜只收到一條,今年收了第2條,是破了另一個丟臉紀錄!

P1020065

南瓜可能是~栗子南瓜和東昇南瓜的混血種!.....這是自己採種子(春天朋友送了我顆栗子南瓜)常會發生的事!

一颗南瓜,種子百百種,種出的和"媽媽"都不太一樣 :P

還好,我朋友一句最經典:管他甚麼種,好吃就好!

P1020067

有朋友說我很厲害,他朋友種的都被"雜草"、螞蟻、芽蟲...攻擊得收不好...

阿這邊的小田也一樣呢! 不過螳螂、蜘蛛、狩獵蜂...也超級多!

其實,我真得一點都不厲害,常常偷懶沒顧.....所以,才要謝天啊!

謝謝老天爺送給我這麼多禮物! 真.....開......心!

種菜,不能有得失心,要"看天吃飯"就"天天開心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