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525 P1020508 

昨天是表姊的結婚大喜,下午去給人吹了頭髮,並且,還自己努力花了"一個小時"化妝.....

平時種菜是不需要搞這些"花招",化了給"菜看"?? 真得很無彩....

不過因為要去喜宴幫忙,算是別人的"門面",還是得稍微....克盡己責!

言歸正傳...為甚麼"化妝"和黑心菜菜 搭上關係呢?

就是當我在"拆"我的假睫毛時,天啊! 痛死我了,連真的也給"拔"下來不少

為了卸妝,本來洗臉刷牙就可以睡覺的我,又花了一個小時才能準備進入夢鄉....

雖然是帶給自己"假象"的虛榮一下下,可是附出的代價真不小!

黑心菜菜也是,買的時候又美、又大,吃的時候又甜、又可口...

可是在你吞下肚之後,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呢?

可是可是,為什麼還是這麼多"美眉"們,熱衷於此道,並且樂此不疲呢?

我心裡是出現了答案,不禁會心一笑!!

好吧! 快要不見的眉毛、不長的睫毛、黑眼圈和豆疤們,咱們要找個不會嫌棄他們的好男人啊!

yo_sai_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