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77black.jpg 

這個呢,是昨天終於喘口氣畫的插圖,我的菜和我一樣,今年真得都粉像在坐雲霄飛車!

如果您今年心情也是這樣五味雜陳,歡迎留言分享!


因為覺得自己十分的不足,加上年輕時的夢想沒有實踐,所以2015年,興了ㄧ個念頭想出國去念書

決定了想去的國家,接著就是找學校和看學校的要求!

因為英語系的國家都要求要烤"雅思",我也沒辦法只好跟著當烤鴨! 還好我想去念的學校要求是over all 6.5 ,沒有任一科低於6.0

變成烤鴨之後一些鎖事仍然要做,所以只好暫時減少去小田和記錄我的種菜日誌....

粉幸運地!一次烤就烤到了學校的要求,果真要"專心一意呀!!"

不過等成績通知、和往返學校書信真得好折磨人歐!

希望近期有好消息可以報告,這樣偶還可以出國去種田A!

最近會陸續恢復回文和貼文,不過小田上次去嚇到,一些萵苣居然都長高開花要重種,一些菜菜陣亡!

最恐怖的是草長的老高,連路都快消失了! 期待繼續和大家分享偶的心得歐!

烤雅思也是烤到心得滿滿! 陸續來記錄烤英文心得^______^ 祝大家  周末愉快!

(未設定內容)
arrow
arrow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