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裡看到過的盾蝸牛...居然居然居然出現在小田ㄝ!

正面:

DSC04217

 

背面..還蠻像長毛的貝果

DSC04218

近拍...居然被我拍糊ㄌ@_@..泣

DSC04219 

很多朋友看到這種蝸牛都驚呼不可思議...居然有"毛邊"

還問我是軟毛?硬毛?

其實菜菜子我很怕蟲A....怎麼可能摸看看呢? 

嘎嘎老師的網站有關於台灣盾蝸牛的說明

 

另外,幾天前還看到"螢光橘""螢光黃"的小龜子在田間飛舞....這是白天的螢火蟲吧?!我想

映著陽光一閃一閃的!

有時候在田裡我都會懷疑我的"眼睛"......是不是工作太累才眼冒金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