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487_S2.jpg  
  

當農夫最怕碰到兩件事:天冷又持續下雨、身體受傷不能下田,菜菜子最近不知走得甚麼運?這兩件都中,前幾天左手"落枕",通常應該是脖子才會發生的情形,可是我睡起來就突然整個左手不能動.......跑步和種田都不能做,平日除了趕設計案子就沒有其他可以作的"休閒娛樂"了,這樣的生活真是有點悲慘....還好,上上周我在書店發現了一個新"玩"意,叫作"禪繞畫",看起來很複雜,其實很簡單,只要你是人,會畫圓圈、方塊、線條,都可以畫出令你自己驚豔的"藝術作品,趁手傷,就開始我的玩畫休閒.....因為太好玩了,一定要PO出來分享給大家。

 

這是我試畫的第一幅,他基本的概念有點像"壇城"或是"唐卡"的想法,就是要用很多幾何紋理去做對稱,畫的時候就是一直轉動畫紙,畫一模一樣的"圖騰"就可以了!畫完一層再加一層畫上去~

DSC05487-s.jpg  

這是我自己亂畫的第二張,因為最近的設計案子和敦煌石窟的飛天有點相關,不知不覺就畫出了大象轉圈圈.....真是中工作的毒太深@_@

DSC05486_s.jpg  

這張是今天除了手傷還外加"感冒"......窩在家看書之後畫的,打算用水彩上色!發現自己愛種田,畫出來的都跟植物很有關係!

DSC05485-s.jpg 

上面這一幅比較有用書裡教到的"基本圖騰"技巧:慕卡(MOOKA),大家一定看得霧煞煞...沒關係,推薦各位一本好書,翻一下,馬上也可以開始畫美美的禪繞畫

教你一次學會禪繞畫:12種基本圖樣、125個範例統統學會

教你一次學會禪繞畫:12種基本圖樣、125個範例統統學會

很想把我拍的一些大自然中捕捉到的美景,轉成這種禪繞畫的圖騰!但是更希望手傷趕快好,偶的菜啊!!!!!而且要換季了,真是急得我要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