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暑假環島,排不進的"極北點"富貴角燈塔是整個東、西、南、北的句點,所以還是要在暑假前完成它!

上網查一下可以從淡水捷運站坐公車到"燈台口"站(幾乎往金山方向的都有到,白沙灣的後三站),一下車就會看到指標,

DSC_0476.JPG 

順著指標走會到"富貴角公園",這個不起眼的小公園居然暗藏玄機:有可以爬樹的地方

DSC_0509.JPG DSC_0515.JPG

被東北季風吹成橫著長的樹枝,讓有懼高症的我也可以小小享受一下爬樹的樂趣!

DSC_0520.JPG

DSC_0527.JPG  

公園裡有走迷宮的地方(有點失修、迷宮內有小雜草...但還可走)

DSC_0538.JPG  

有看老梅海灣地型的地方

DSC_0542.JPG

DSC_0545.JPG

DSC_0558.JPG DSC_0570.JPG DSC_0577.JPG DSC_0585.JPG

DSC_0589.JPG  

可以到台灣最北點的富貴角燈塔

DSC_0594.JPG DSC_0597.JPG DSC_0599.JPG  

DSC_000050.JPG  

下面這張是繞過燈塔後,從另一面拍的照片,朋友幫我們母女倆人留下倩影,超讚!暑假、環島,都在夕陽餘暉下,畫上句點!

1409234658389.jpg  

順著走出來還可直接走到"富基漁港"去吃海鮮然後去拍婚紗的景點看夕陽

DSC_0604.JPG  

DSC_0606.JPG  

 DSC_0615.JPG DSC_000040.JPG  

DSC_0617.JPG

公車站牌就在旁邊

DSC_0614.JPG  

沒車一族,也可以盡興玩一整天歐!如果還有力氣,晚上可以回淡水後,在老街吃吃走走玩玩!

我們此行很巧在中正路上發現一間有趣的店

1409234678416.jpg  

義大利麵還不錯,抹茶紅豆冰的紅豆太硬! 不過,每道餐點都插著一隻卡通小人物,會讓小朋友很開心!

1409234724972.jpg 1409234730105.jpg  

最近還去了龍洞私人景點浮潛、緩上坡有名的"風櫃嘴"練跑......爬爬走的很兇,格子真有點跟不上自己上山下海的速度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