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3 早餐 -> 寄物 -> 旗津渡輪 -> 海鮮中餐 -> 海灘 -> 星光隧道 -> 渡輪 -> 大碗公冰店 -> 夢時代  -> 高鐵回台北

今日要Check out,所以早餐就在樓下的豆漿店,也不錯吃,不過燒餅還是興隆居的比較優,

P4160833.JPG
  

我們笨笨的跑去MRT高雄車站寄物,其時住的美麗島站裡面就很多20元投幣式寄物櫃,而且是大的,中型的行李箱放的下,寄物完成,出發搭MRT到西子灣站,準備坐渡輪去旗津大吃海鮮。

在晃到搭船處之前,看到一間彩卷行,用水桶做了很多"不可思議"的雕像,比方大財神,

IMAG3740.jpg  

進屋一看還有蜘蛛人、蝙蝠俠....連雷神索爾都有,讚讚讚!趕快合影,我們還亂編台詞:

六星合影! :P

IMAG3743.jpg  

可以勾住您的手臂嗎?

IMAG3770.jpg  

我對您的景仰如滔滔江水、綿延不絕

IMAG3769.jpg  

IMAG3773.jpg

P4160839.JPG  

濱海彩券行小檔案

★老闆:唐揚武(49歲)
★特色:手工製作真人比例公仔,包括鋼鐵人、蜘蛛人、貓女、超人、蝙蝠俠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埃及豔后等角色
★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2號
★電話:07-5312733
★營業時間:每日10:00~24:00

到了登船處,台北的悠遊卡也可以用,實在非常便利,一下船會看到一間很有特色的藝品店,去年相同地方和老媽合影,今年又來拍一張:

P4160849.JPG  

P4160856.JPG  

P4160858.JPG 

去年來時,就去吃了ㄧ家海鮮餐廳,念念不忘,今年老地方報到。

鴨角活海產
805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
07 571 6325

IMAG3758.jpg IMAG3759.jpg  

因為妹妹的公公之前當過船長,對漁產類很熟悉,他幫我們點了兩種這輩子沒吃過的海鮮,一種叫竹蛤(蛤蠣的殼像竹子一樣細細長長的),一種不知名的魚,那魚,吃起來很Q,跟一般鬆軟的魚肉完全不一樣,果然點到超貴的,那條魚兩吃,就花了1000大洋!

吃飽往海邊散步,

P4160867.JPG  

突然有一個穿拖鞋的大叔跟我們說:可以去星光步道歐! 我和妹妹不識好人心,還以為他要推銷我們包計程車,後來他指指沿海邊往右走就到了,我們才很不好意思地道謝,其實修心之後,很難遇到壞人,不過,自己還是不小心會被以往的經歷給"制約住"!

P4160885.JPG  

哇! 真得別有洞天,

IMAG3748.jpg

出了防空洞,有一位醫生的紀念碑和裝置藝術,很想沿著小路走下去看看會走到哪? 無奈老小都走不動了,只好準備回高雄!

P4160886.JPG P4160893.JPG P4160899.JPG P4160900.JPG  

回程走了另一條路,路上"木瓜"、"桑葚"結實累累,還有很多不錯的塗鴉壁畫!

IMAG3750.jpg IMAG3751.jpg IMAG3752.jpg

IMAG3753.jpg

IMAG3754.jpg  

坐船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:吃大碗公冰店,點了三種,最後加點了ㄧ盤"烏梅冰",真是絕配,因為其他都太甜了,剛好最後來個酸酸的烏梅解膩!

IMAG3762

IMAG3761  

IMAG3764.jpg

  IMAG3768.jpg  

IMAG3760

 

大家一起分著吃,可以吃到較多口味,最棒!推薦:水果牛奶冰、芒果牛奶、抹茶紅豆牛奶!

IMAG3767  

高雄大碗公挫冰
地址:高雄市濱海一路107號
電話:07-5333228

"冰"足飯飽,準備去夢時代做最後的"高雄巡禮",夢時代在MRT凱旋站下車免費接駁車於1號出口,等待時間約10分鐘,這次來夢時代我居然坐了平時不敢坐的"摩天輪",懼高症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,原來,膽小也是有功效,記得上次被蟑螂嚇到跳起來,也是把朋友逗到笑翻桌....

完全抓緊緊,不過這裡如果是情侶晚上來坐應該很有情調!韓劇迷立馬想到市政廳~歐!不對,他們坐的是纜車 ><

P4160921.JPG

一派輕鬆的妹夫的妹妹,完全不同!

P4160927.JPG

 

很多地段在開發中!看在農夫的眼中很悲哀,良田就這樣一塊一塊不見了!

P4160933.JPG  

快到了才笑得出來

P4160937.JPG

夢時代裡面常會搭配藝術家做空間藝術,這次好幸運,遇上的是幾米的作品,傑克的仙豆上了天空,我們在咖啡杯裡的豆藤下,考慮要不要爬上去和巨人打招呼!

IMAG3778-1.jpg  

為了老小,安排晚上18:30的高鐵回台北,到台北的時間20:06,不會太晚,如果是健腳一族,可以再晚個三小時,多加個景點,讓三天旅程更豐富!.....真不能小看那些旅遊作家,打旅記比打農記要難上許多,分三天打也累!!!總算是記完了!高雄~881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