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自己有1/3的時間是在"務農",前幾天心血來潮,想說把自己很久缺貨的名片給更新一下,不過不知道以後客戶收到這樣的名片會不會被認為太有"土味".....希望以後能較常接到和農產品包裝以及農園有關的設計稿件^_^!

2013-06-08-20-28-27_deco  

不知道是不是心想事成,才更新完我的名片,就接到一個有機餐廳的委託,他們給了我一個LOGO和原本幫他做室內設計公司創造的3個菜菜小人偶,要我幫忙發想一面可以呈現他餐廳理念的視覺牆面,想了一下,幫他多畫了另外三個小人偶,分別代表:下一個世代、消費者和農夫這些腳色,大家都因為有善農耕而開心地笑著

DSC03156  

我想會去吃有機食品的消費者應該除了想到自己的健康以外,應該也是願意為地球和下一代著想的一群,這種WIN-WIN的關係,透過牽著手的小人偶表達出來!下面是完成的牆面稿子!

board1  

 

順便幫我客戶廣一下,他的店在:安和路二段171巷4號,訂位專線:02-2736-9825,萬一各位朋友剛好經過附近可以去坐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